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按此撥打93091403(Larry Wong)  

 

 93091403 按WhatsApp

 

 

我們加拿大 C.C.L.廠家的 "ULTIMUM" Twin Conductors Type 雙重回路式地暖專用發熱線已經增加至直徑 4-5mm , 抗壓能力大大增加了。(在香港已經有客戶使用 20 年 以上)

 

我們英國廠家 Heat Force UK Ltd. 出品的新西蘭品牌 Wonderheat Cable 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現已將第二層絕緣材料 (outer PTFE insulation jacket) 增厚另最新改良接駁方式為隱藏式接駁方法 (IVC terminations method)

 

選用地暖專用發熱線必須注意有關其構造及絕緣材料的使用。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地暖專用發熱線,其結構有些會非常複雜,有一些相對簡單,但怎樣選擇最適合的地暖專用發熱線?

下面有幾點可供參考:

1. 地暖專用發熱線是否選用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 PTFE

2. 地暖專用發熱線的構造是否有雙層 (兩層) 及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 PTFE

3. 地暖專用發熱線必須內置金屬網 100%包裹,這構造用於漏電短路裝置 (水線) 及增加發熱線的强度 (有些發熱線或發熱膜是沒有水線的,請注意!)

4. 結構是否簡單可靠 (我們非常相信結構越簡單產品越耐用越可靠)

請必須注意,有些發熱線只有內層使用 PTFE 或 ETFE,但外層使用 PVC 絕緣材料。有些甚至不會使用 PTFE 的絕緣材料。

而下列的圖表列出 PTFE , ETFE 與 PVC的分別

 

(我們新西蘭廠家的地暖專用發熱線合共有 2 層最高規格的絕緣材料 PTFE 構造)

而現在我們一系列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產品有些都使用 PVC 的構造。以上的圖表只供客戶作參考之用。

 

我們對地暖專用發熱線系統或水暖系統的了解已非一般供應商可比,若你們有任何關於地暖系統工程的疑問,我們非常樂意解答!

事實上我們近 20 年的經驗 (我們專家在港已經擁有 20 的經驗了) 亦使到廠家非常願意聽取我們的意見,至今它們的地暖專用發熱線的結構及材料的使用甚至有關安裝及相關的測試程序等等都因為我們的經驗而改進不少!

 

Contact Person: 

Mr Larry (35233296 按此撥打 / 93091403 按此WhatsApp)

Mr. M.K. Cheung (9309 0272 按此WhatsApp)

© 2024 力天企業亞洲有限公司/ 力天發展公司
Powered by Topkee Media.